蝶所向

这个号专门用来放aph与州拟。

【阿咩利卡州拟】关于常异得的深入探讨

        -因为看到柒遥搞了所以我持续跟风(?)


  【1P-德拉诺·琼斯】

  通俗易懂的说,他是双标,对待自家得州人和对待其他州们的态度固然不一样。我之前文设写的那些淳朴友善的形象之类的都是对自家得州人的,对于其他州们,除了得州都是马修,不好意思我们能谈的只有利益之类的。

  此设定来源是知乎的回答,据说得州人认为其他州的人都是“白痴”,不得不承认我忽然想起,美国人最讨厌的还是美国人。

  还有关于一些在文设没说到的方面,在这里大概说一下。

  克里丝森设定说过的,德拉诺思想保守,同样源于知乎回答。得州人的说法真的很多,一边说着淳朴友善乐于帮助他人,另一边又说着种族主义较为严重之类的,还有反对同性恋和宗教遍布,可能是源于保守的思想。我在文设曾经也提及过这方面,但最后还是删掉了。

  我之所以把德拉诺设定成文设那样是在淳朴友善得州人相关的知乎回答的基础上添加个人理解,且不把他设定成其他搞得克萨斯的人那种普遍牛仔风,也是因为有一个回答说他们都逐渐远离了正统的牛仔文化。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你们眼里得州是牛仔之乡,但在我眼里是养老圣地。

  扯回正题。事实上我对德拉诺的纯属私心的设定不少,因为自家得州的优越而感到自傲,带着些许未褪去的稚气和年少轻狂,却又固地自封般停下创新的脚步,不愿去往除得州外的其他地方,也不愿与其他州们好好交流。

  他更多的可能是将自己封闭在过去与现在,至于未来压根没想过,在仍保留与怀恋着以前种种回忆与生活习性的前提下,享受着现在可以说是得过且过和悠闲自在的生活。

  对于其他州们绝不会摆出什么好脸色,谈的更多的则是利益相关的话题,纯粹的友谊只存在于与自家得州人之间,哪怕明知对方终将逝去自己却仍停留原地也依旧执迷不悟。

  所以我才一直想把奥斯汀和休斯顿之类的也拟人,以补全和对应德拉诺的性格方面,毕竟对待其他州们可和文设写的一点都不相符。

  曾经还想让他和其他人凑cp的,现在看来最适合他、最理解他的还是他自己。

  反正,作为“孤星”,或许已经习惯了。

  【2P-克里丝森·琼斯】

  我设定异色就是单纯把各种设定颠倒过来,所以思想守旧的德拉诺反过来就是乐于创新的克里丝森。

  与历史因素毫无关系,他成了这样的性格也可能只是突然间的,毫无逻辑的改变。

  但就这样放在历史上似乎也并不冲突,喜新厌旧的他并不会长久执着于同一事物或人,所以他离开了发现他的人,放弃了带走他的人,最终也将与合并他的人相背而行。

  一个人走走停停度过至今所有的时光,在他眼里那些千篇一律的景象早就已索然无味,或许等哪天他对其他州们也厌烦了,也就想走了。对于这样的人,感情对他来说属实算不上什么束缚,薄情,却也是人之常情。

  反正,他已经彻底放弃了与别人深入交流,比起那些会更想选择与非实物的创新式的思想艺术打交道。

  且对他而言,与其纠结于过去倒不如放眼未来,所以他是真的无法理解为什么德拉诺仍然选择沉浸于以前,明明指不定以后会变得更好,不是吗?

  至于无法改变的过去,都无所谓了。

  只求不要再阴魂不散地纠缠着他。

  【德拉诺&克里丝森】

  尽管在各种方面都相差甚远,但他们毕竟都是一个州,经历过一样的历史,也都同为“孤星”。

  他们可以说,只能被迫搀扶着对方一起走下去,但全然分岔两路的思想却注定了彼此的感受永远不会交织更不用提相互理解。

  虽然目前是同居状态,不过更多的时候是谁也不主动搭理谁,各自过各自的生活。

  关系称得上微妙,互相无法理解甚至看不惯对方,却也能结伴而行,至少一起共进晚餐是不成问题的。

  其实倒也不是完全分开,德拉诺还是会偶尔关心一下克里丝森的日常状态,且或许某些时段后者突然心血来潮了就会找前者交流,甚至调戏一下这无趣的老古板。

  但总归来说,很多时候都是互不干涉。

评论(4)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